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术信息
 
外国语言文化论坛 第198讲 暨国别与区域研究系列讲座第5期-中国对东南亚的战略演进(1991-2021)

讲座名称: 外国语言文化论坛 第198讲 暨国别与区域研究系列讲座第5期-中国对东南亚的战略演进(1991-2021)
讲座时间 2021-08-02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912 481 175
讲座人 翟崑
讲座内容
外国语言文化论坛 第198讲  暨国别与区域研究系列讲座第5期
讲座题目:中国对东南亚的战略演进(1991-2021)
讲座时间:8月2日(周一)19:30-2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912 481 175
讲座人:翟崑
讲座内容: 
本讲座将梳理冷战结束后30年来中国对东南亚的战略演进过程,主要特点,经验教训,以及对未来战略规划的启示。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亚欧研究中心

 

讲座人介绍

翟崑,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长聘教授,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副院长,国际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兼任中国东南亚研究会副会长,外交部东盟地区论坛专家名人、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主要从事国际战略形势、中国的国际化战略、“一带一路”、东南亚等领域的研究。代表作有《“一带一路”五通指数报告》《“一带一路”政治风险案例分析》《数字贸易助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

讲座视频 暂无视频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 http://meeting.xjtu.edu.cn)

如果您有学术信息和动态,欢迎投稿,wuxuan@mail.xjtu.edu.c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确认并收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