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术信息
 
“文化+”工厂 | +科研:抗疫不止隔离,知识才是武器(三十四)

讲座名称: “文化+”工厂 | +科研:抗疫不止隔离,知识才是武器(三十四)
讲座时间 2020-03-17
讲座地点 网络
讲座人 陈凯
讲座内容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抢占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牵动人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讲座人介绍

        陈凯,教授,博导,西安交大材料学院微纳室主任。2005年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哲学博士学位;2007-2009年博士在读期间获得美国能源部资助,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先进光源同步辐射实验装置担任访问研究助理;2009-2011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各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8月加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

讲座视频 暂无视频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 http://meeting.xjtu.edu.cn)

如果您有学术信息和动态,欢迎投稿,wuxuan@mail.xjtu.edu.c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确认并收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