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术信息
 
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讲座名称: 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讲座时间 2020-01-07
讲座地点 创新港校区5-6108
讲座人 李业平
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讲座时间:2020年1月7日(周二)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创新港校区5-6108
讲座人:李业平
讲座内容:充分认清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时代背景(世之大势、国之大势、军之大势),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体系(牢牢拎起强军兴军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十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努力掌握蕴含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理论与实践上的创新创造),全面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实践要求。

讲座人介绍

李业平,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原解放军边防学院安全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专业技术二级、少将军衔。现为陆军边海防学院特聘教授、国家边海防专家库专家、国家国防教育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近年来,承担国家和军队重大重点课题6项,出版专著教材39本、发表论文166篇,教研成果获奖60余项,曾四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两次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是全军首批育才奖金奖获得者,2009年被兰卅军区评为新中国60周年感动西北、感动军营英雄模范,同年九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讲座视频 暂无视频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 http://meeting.xjtu.edu.cn)

如果您有学术信息和动态,欢迎投稿,wuxuan@mail.xjtu.edu.c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确认并收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