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关于8月15日前校内限制访问学生就业信息网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上级单位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网络安全法》,全面做好我校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学校将于8月9日-8月15日期间对学校所有信息系统采取校内限制访问,包括学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http://job.xjtu.edu.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办理手续

限制访问期间,网上签约系统暂停使用,毕业生可凭录用通知到就创中心值班老师处领取纸质协议书,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协议。需要办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可与负责本院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发送改派申请表,进行改派申请审批,于8月12日、25日将改派材料交就创中心办理。如有紧急事项,请发邮件至career@xjtu.edu.cn联系。

二、用人单位校园招聘

限制访问期间,用人单位暂停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如有紧急事项需要处理,请发邮件至xjtujy202@163.com。

暑假期间,每个工作日都有老师值班处理日常事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工作地点为:兴庆校区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办公室,兴庆校区学生事务大厅(8月9日、8月17日、8月27日),兴庆校区总值班室(8月26日)、创新港师生综合服务大厅。

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值班电话029-82668364(兴庆校区)或029-88961111(创新港)咨询。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8月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