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创业中心2021年暑假办事指南

各用人单位、同学们: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就创业中心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时间和地点

2021年暑假轮休时间为8月2日-9月10日,9月11日起正式上班。暑假期间,每个工作日都有老师值班处理日常事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工作地点为:兴庆校区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办公室,兴庆校区学生事务大厅(8月9日、8月17日、8月27日),兴庆校区总值班室(8月26日)、创新港师生综合服务大厅。

二、业务办理指南

1.就业协议书盖章

暑假期间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可正常进行网上签约。需要办理就业协议的同学,可到就创中心各值班点值班老师处盖章,也可联系各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盖章。

2.往届毕业生调整改派安排

需要办理改派的同学,可登陆就业创业信息网查询“毕业生申请调整改派的办理流程及相关规定”,准备相关材料按时交至值班老师处,统一到省教育厅办理。

8月4日、12日、25日兴庆校区办公室收取改派材料(不能进入学校的,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areer@xjtu.edu.cn)。

8月5日、8月13日、8月26日到省教育厅统一办理发放。

3.用人单位招聘服务

用人单位网上注册、密码找回、自助发布招聘信息等审核工作将有专人定期处理,可登录job.xjtu.edu.cn查看生源信息。

4.西安市人才认定证书领取

需要领取西安市人才认定证书的同学(7月份第一批),请登录http://job.xjtu.edu.cn/newsHtml/279014473.html下载名单信息,查询并记清楚“序号”、“证书编号”,至就创中心2楼值班点(兴庆校区)签字领取证书(可代领,代领人签自己名字并留手机号)。第二批公示的同学请等待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公示后(约8月中旬)按照同样流程前往值班点进行领取。

5.求职创业补贴申报

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http://job.xjtu.edu.cn/newsHtml/279021793.html。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报名期限内先完成线上申请,开学后将纸质版材料上交至各书院/学院。

 

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值班电话029-82668364(兴庆校区)或029-88961111(创新港)咨询。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7月3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