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百名硕博柯桥行”暨知名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邀请函

绍兴柯桥,是风光秀丽的水乡名城、实力雄厚的经济强区、时尚开放的活力之都、宜居宜业的创新热土。为充分展现柯桥魅力,大力引聚才智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互动合作,绍兴市柯桥区拟于2021年8月上旬开展“百名硕博柯桥行”暨知名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6日

二、活动地点

绍兴市柯桥区(具体议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邀请对象

学校就业部门或相关学院负责人1-2名;在读或毕业年度硕博士研究生、2022届优秀本科生10-15名(其中,本科生不超过1/4)。

四、主要活动

1.参观创新创业平台,参访重点龙头企业,考察人才生态环境;

2.领略水乡名城风貌,寻访绍兴名士足迹,体验时尚魅力风情;

3.参加人才供需洽谈,开展项目合作对接,共商校地合作事宜。

五、相关事项

1.活动组织方统一安排学生活动期间的食宿,按相关政策给予参会学生交通补贴,并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2.参加活动的人员须随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提前准备本人银行卡(非信用卡)复印件并注明开户行信息,以便后期将相关补贴转至个人银行账户。

3.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活动的人员需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未接种疫苗人员须凭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

4.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百名硕博柯桥行”暨知名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报名表》(附件),打印后交予学院及导师签字盖章,于7月24日18:30前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uzhouhangqi@126.com(格式为:柯桥+姓名+学院)。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5717

附件:“百名硕博柯桥行”暨知名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报名表

西安交通大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