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创业中心2021年寒假办事指南

各用人单位、同学们: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就创业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时间和地点

2021年寒假轮休时间为1月25日-2月36日,2月27日起正式上班。暑假期间,每个工作日都有老师值班处理日常事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工作地点为:兴庆校区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办公室,兴庆校区学生事务大厅(2月2日、2月3日、2月10日),创新港综合事务大厅。

二、业务办理指南

1.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盖章

寒假期间网上签约正常进行。需要办理就业协议的同学,可到就创中心各值班点值班老师处盖章,也可联系各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盖章。

就业推荐表在系统填写打印,带就创中心电子章,只需到学院或书院加盖公章。

2.往届毕业生调整改派安排

需要办理改派的同学,可登陆就业创业信息网查询“毕业生申请调整改派的办理流程及相关规定”,准备相关材料按时交至值班老师处,统一到省教育厅办理。

2月4日、2月22日兴庆校区办公室收取改派材料(不能进入学校的,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areer@xjtu.edu.cn)

2月5日、2月23日到省教育厅统一办理发放。

3.用人单位招聘服务

用人单位网上注册、密码找回、自助发布招聘信息等审核工作将有专人定期处理,可登录job.xjtu.edu.cn查看生源信息。

4.创业实践大赛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创业实践大赛(“创客清远”杯)暨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工作启动,在校生可登陆就业网下载报名表并准备相关材料报名参赛。

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值班电话029-82668364咨询。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