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即将正式启动,为方便用人单位顺利举办校园招聘,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专场宣讲会预定:用人单位如希望来我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均须提前申请预订宣讲场地。预定方式为在线自助预约请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登录后即可自助预约。

2021届春季专场宣讲会场地预约系统正式开放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可以举办春季校园宣讲会的首日为3月3日(学生正式开学日期为3月1日),请各用人单位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春季大型双选会:我校春季大型双选会暂定于2021年3月20日举办,会议邀请函及相关通知请关注学校就业网或“西安交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中场组团招聘会:欢迎各省地市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以组团形式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和政策宣传活动,如需举办,请至少提前15天联系我们预定场地及时间。联系人:于老师,029-82665717。

疫情防控要求:来校招聘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潜在感染者接触史。人员及车辆入校须提前一天通过我校师生服务大厅(http://one.xjtu.edu.cn)在线填写完成“外来人员车辆来校访问申请”,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具体申请流程请参阅https://mp.weixin.qq.com/s/6Y4SgihauuufSi-V59xBEg)。入校请配合出示身份证、扫码及体温测量,招聘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别提示: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温馨提示:

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活动将以多校区运行的模式开展,除原有的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和曲江校区外,另有部分研究生将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区学习生活。请用人单位预约专场宣讲会场地时留意校区的选择。

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应遵守我校的相关规定和流程,以保证招聘活动安全有序举行。相关流程、规定及注意事项,请在网站首页“单位服务”栏目查看“招聘指南”(http://job.xjtu.edu.cn/companyService)。

关于场地预约的操作指南请在登录后,详细阅读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招聘会场地自助预约手册》。

我校2021届毕业生预计超过9000人,如需获取详细的生源信息以及各院系学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可在网站首页“单位服务”栏目下查看(生源信息http://job.xjtu.edu.cn/showEnrollment.do;院系联系http://job.xjtu.edu.cn/contacts.do)。

               

西安交大就业信息网二维码   西安交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