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西安交通大学线上招聘服务全面启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及安排,学校暂停举办一切现场招聘活动,之前已安排的活动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保证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不受影响,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服务平台(http://job.xjtu.edu.cn)提供各类线上招聘服务。

一、空中宣讲会

自2月19日起,用人单位可自助申请举办网络招聘会,登录后在线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举办空中宣讲会,实现信息发布、PPT演示、宣传片播放、毕业生简历投递、在线提问交流等功能。

二、空中双选会

学校拟于3月初举办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可在线报名,通过网络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空中双选会的时间请各单位密切关注我校就业网的通知。

三、信息发布

除发布普通的招聘信息外,用人单位还可以在招聘信息发布栏目发布自行举办的空中宣讲会信息,学校就业信息系统将特别设置空中宣讲会栏目协助各用人单位进行宣传。

四、宣传推送

1. 各类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及招聘信息,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就业工作教师群等线上渠道协助用人单位进行广泛地宣传。

2. 如果需要和相关学院书院对接联系,请访问学校就业创业学校服务网首页中“单位服务”栏目里的“院系联系”查看,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与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取得联系。

疫情期间,就创中心采用网络在线工作的方式,如需联系,请发送邮件至xjtujy202@163.com,我们将及时回复。

感谢您的支持!让我们戮力同心,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