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2020届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

一、毕业生激活个人就业账户

毕业生打开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点击登录”—“本校师生员工登录,进入个人管理平台,点击修改激活信息按钮,填写修改个人信息。激活个人账户后可在线填写并打印毕业生推荐表、进行网上签约、登记毕业去向等。(如平台上没有修改激活信息按钮,是因为没有被添加成为应届毕业生生源,请与本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进行补充添加。)

二、用人单位注册信息

用人单位打开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点击注册”—“用人单位注册入口,填写注册信息,务必将信息补充完整。经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通过信息网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如单位已经注册,用原用户名密码登录。)

三、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

1、毕业生登录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毕业去向登记,开始网上签约的流程;

2、毕业生在确定签约单位后,将自己的就业协议书通过网上签约系统提交给拟签约单位。根据拟签约单位名称的关键字即可在关联出的用人单位列表中,选择拟签约单位,并将自己的就业协议提交给该单位。(每位毕业生仅能提交给一个单位)

3、提交成功后,拟签约单位即可在待审核签约信息栏看到毕业生提交的就业协议书。单位在协议书上填写必要的条款,确认后提交给学生。

4、学生对单位提交的信息进行确认(特别是落户地点、档案地址等重要内容),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至此,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在网上的签约流程已经完成。

5、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打印就业协议书。甲乙双方履行就业协议的书面签字、盖章、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等后续手续。

6、本科毕业生到就创业中心、毕业研究生到所属学院办理协议书鉴证登记。就业协议书甲乙双方各留存一份,学校留存的一份用于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办理毕业派遣手续。

 

特别提示: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暂停就业协议书鉴证盖章等手续办理。毕业生可通过签约系统与用人单位完成网上就业协议的签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