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创业中心2020年寒假办事指南

各用人单位、同学们: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就创业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时间和地点

2020年寒假轮休时间为1月16日-2月14日,2月15日起正式上班。寒假期间,每个工作日都有老师值班处理日常事务,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工作地点为:兴庆校区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各办公室,创新港综合事务大厅工位。

二、业务办理指南

1.寒假期间,网上签约可正常进行,需要办理就业协议的同学,可到兴庆校区就创中心值班老师处盖章。

2.需要办理改派等手续的同学,可登陆就业创业信息网查询“毕业生申请调整改派的办理流程及相关规定”,准备相关材料按时交至值班老师处,统一到省教育厅办理。

1月21日、2月11日收取改派材料,

1月22日、2月12日到省教育厅统一办理发放。

3.用人单位网上注册、密码找回、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等审核工作将有专人定期处理。2月15日起,用人单位可拨打029-82668897咨询招聘会预定事宜。

4. 1月12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创业实践大赛暨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选拔工作”工作启动,在校生可登陆就业网下载报名表并准备相关材料报名参赛。

5. 1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就业创业经验征文大赛启动,征文对象为我校2009届-2020届毕业生,欢迎广大校友积极撰稿参赛,同时请各院、各用人单位动员我校毕业生参赛。

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值班电话029-82668364咨询。

恭祝各用人单位代表、广大师生春节愉快!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