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合作交流
 
通知丨韩国汉阳大学Red Lion Science 硕博学位奖学金项目通知

韩国汉阳大学是我校友好合作高校,现该高校向我校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开放Red Lion Science 项目。被此项目录取的学生,理工类专业提供100%奖学金及生活费,人文社会类专业提供30%奖学金,同时理工类专业均可英文授课。

韩国汉阳大学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 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20年QS世界大学中 位列150名 ,在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 汉阳大学的前身是韩国实业家金连俊博士于1939年建立的东亚理工学院。1945年更名为建国技术学校。1948年7月更名为汉阳理工大学。1959年升格为综合大学并更名为汉阳大学。 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有教职员4686名,在校学生35324名。欢迎我校本、硕毕业生申报该项目。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备注:

1、 目前受疫情影响,中韩两国都暂未开始线下上课,2020年会简化招生流程(不安排面试,直接进行材料审核),具体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2、 如因不可抗力或出入境政策导致的变动,以韩国汉阳大学官方解释为准。

国际处项目咨询:杨老师 029-82668236 yangxiao@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4月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