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国际处共同开展《全球校园计划-行前必修课》主题讲座

4月14日下午,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全球校园计划-行前必修课》主题讲座,讲座地点为党员之家。讲座由学生处彭勃老师主持,国际处闫婷老师、陈佳丽老师出席并作相关报告。

               

首先,国际处闫婷老师就本科生出国出境的相关项目就学生一一分享,并对比分析了各个项目的优劣,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提醒学生注意规避一些可能存在的错误或问题。闫婷老师的报告详细准确,讲述鲜活,为学生上演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行前一课”。

              

其后,国际处陈佳玉老师则就出国访学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陈佳玉老师指出学生“因公出访”必须办理校内出访审批手续,禁止未经审批擅自出访,其后对审批流程、申请途径、申请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此外,陈佳玉老师强调出国访学应当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规定。

              

本次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迎来尾声。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收获颇多,解决了诸多留学行前的疑惑,更有学生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