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学武党支部召开4月党组织生活会

4月12日上午,学武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的主要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问鸿滨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问鸿滨向所有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贺信中提到“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鼓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6352”建设中去。

邱辰分享了在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产学融合、协调育人”创新工程启动大会上各级领导的讲话要点。各级领导对学校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鼓励我校全体师生抓住新时代机遇,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勃和彭志军领学了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文件指出,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弘扬爱国主义,传承西迁精神,强化思政引领;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拔尖人才;要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作为基层党支部,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政治思想武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

随后孙丹向大家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最后,所有党员就会议传达的文件和讲话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党史,深化政治思想武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