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大学生党委举行2019年度书院党建工作、

1月7日下午,大学生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2019年度书院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校管干部述职述廉会会议,大学生党委负责人、书院负责人、书院兼职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新安主持。

              

会上,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书院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彭康书院、文治书院、宗濂书院、南洋书院、崇实书院、仲英书院、励志书院、启德书院和钱学森书院党总支负责人依次述职,从主题教育开展、学生党团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报告了2019年工作情况。书院其他校管干部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大学生党委对书院领导班子和书院校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校管干部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展开。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学工部(处)长、大学生党委书记周远以“青年向党心,筑梦新时代”为题,从思想引领、党建工作、双院协同、成长服务四个方面,通报了学工部(处)、武装部、大学生党委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对书院全体干部、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2020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群策群力,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四个一百”育人行动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合格人才培养作出更大成绩。

 

                                                文字:大学生党委

                                                图片:包凯、代成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