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教务快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仇成伟教授“校长奖学金”博士生招生通知

各理工科学院(部)同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仇成伟教授拟招收优秀本科生攻读博士学位,现将通知如下:

1、教授介绍

仇成伟教授为院长讲席教授,获得过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系最高奖,在Nature和Science上发表多篇文章,全球高被引学者, Nature子刊 elight主编。仇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最有实力和活力的年轻老师之一,对学生十分耐心,培养的学生都十分优秀。仇教授详细介绍请登录个人主页查看: https://online.ece.nus.edu.sg/staff/web.asp?id=eleqc

2、专业要求

物理、数学、电磁学、光学、热传导对流专业,其他专业特别优秀亦可。

3、招生对象

已经申请到欧美名校offer,因疫情无法前往的优秀本科生。其他优秀本科生如有意向请联系咨询。

4、奖学金

仇成伟教授可提供高额“校长奖学金”,该奖学金具有极高荣誉,每月大于 15000 元人民币。针对新冠疫情,新加坡国立大学确定“校长奖学金”可直接录取已经申请到欧美名校offer的优秀本科生

5、招生咨询

联系人:施宇智博士

微信号:kupaodashi

邮箱shiyuzhi@1990@gmail.com

 

教务处

20212月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