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搜索
交大首页 | 办公自动化 | 校园VPN | 师生服务大厅 | 统计公报 | 会议讲座 | 迎新·注册·离校 | 财务缴费平台 | 虚拟校园 | 校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  密码:
  当前位置: 教务快讯
 
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

一、申报要求

本次遴选的项目为陕西省教育厅立项的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根据文件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研究《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综合改革、突出自身特色、创新改革思路,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选题要求确定申报项目内容。

二、申报途径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学校将根据申报项目质量,向陕西省教育厅推荐不超过15项。

2.已向教务处提交的第二批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若未获得推荐机会,将自动进入本次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候选队列,参与遴选。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项目认真填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于4月7日下班前(过时不候),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tenggao@xjtu.edu.cn。疫情期间不再接受纸质材料。

联系人:高  腾 联系电话:82668306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